吸猫使我快乐

乙女姐离我远一点(声嘶力竭)
由于有人不明白乙女姐的含义我解释一遍,指造谣女性向,一般向游戏为乙女游戏,圈地球自萌的过激乙女玩家,这种人不要靠近我

爬墙爱好者w

关于tag里至今仍存在的“花亦山心之月曾经是乙女向,后来改的一般向”言论,我再说一次,花亦山心之月官方从一开始就没有以乙女向宣传过,p1是我今天去翻的tap截图,p2,p3是其他姐妹的截图,p4也是今天翻的截图

从图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:

首先,首测宣传图就有蕊儿,没有任何乙女向宣传会带女主以外的其他女性角色,花亦山心之月从首测就不可能是乙女向宣传

其次,不论什么宣传都没有带过乙女字样,说的从来都是古风剧情rpg,p2是官方4月的回复,更是明确回复“不是乙女游戏”

最后,至少在今年2月,二测的时候官方就已经在制作世子线了,有可选性别主角,且主线走向大致相同、出场交互角色大致相同、但因男女主人设不同而有细节上的差异(比如世子线背书剧情首辅说世子送的柳枝是他的明灯,郡主乖乖背完就没有)的游戏不可能是乙女向望周知。


希望tag里各位不要听风就是雨,如果一定要说花亦山是在乙女向改一般向,请像我一样,上官方的回复或公告截图,如果没有请大家停止传播“乙女向改一般向”的言论,这是对所有玩家的尊重

——————12.9补充—————


由于评论区有人杠一开始有标乙女,游戏名来源于主角姓氏和f5的字,虽然没有给出证据但我还是补一个官方的回复

首先,p5显示《代号:花》至少在6月还未完成版号变更,而早在2月就已经有了世子线规划,且一直在完善,并且此后一直不断的在回复评论“不是乙女游戏”,可见p7,8,9,官方也给了为什么叫《花亦山心之月》的回复,“游戏名来源于主角姓氏和f5的字”一直是玩家猜测,不是官方说法!以此论证花亦山一开始做的是乙游是说不通的!

p6官方也回复了,“tap的标签可以由玩家自行编辑”,意思还不明白吗?他们公测时的定位就是后面那一长串养成游戏,官方不对tap标签负责

言尽于此,假如这样还认为官方表态“不是乙女游戏”不够明确,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最后希望你们知道,“死生契阔,与子同悦;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是战士间的约定;“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”是白居易表达对元稹的思念;“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”是王维眷怀友人李龟年之作。这样的例子真的很多,世界上的感情多种多样,别逮着“相思”就说是爱情了!



评论(10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